明星精选

收集转载LOFTER内明星资讯

吾本无意,奈何缘浅: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你很好!  

(绘画作者见水印,我只是搬运工)

  
  你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我平静的生活 ,如一叶障目后的恍然大悟,也似群山连绵时的一枝独秀,像是突破了次元壁让我眼前一亮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性情温和可爱,像极了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抹璀璨。若我明月环绕,独坐幽林,嘤嘤成啼。却只虽身此境,心绪远传,亦觉不临。悠悠羌笛飘入思绪,扰的不是我的身心,仅仅是凡人一具躯壳。因为我想的全部都是你呀!

         若说缘分,你我不深亦不浅。途径天涯,路遇海角,行至水穷。来往大把星辉在我手中略过,可唯独是你让我停下了继续漂泊的脚步。

   其实你很好,不需要模仿。

评论

热度(46)